翻譯 Translate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正式開社會PA!

今天第一次正式開社會PA 72題的社會第四單元題目任務~ 居然有人已經偷偷迫不急待自己完成登入、代碼輸入、做完了!!!~ 我只好再出英語複習126題~難度高~當作額外補充用~ 可想而知透過遊戲式學習進行精熟練習 是相當吸引孩子~

提早先學會登入使用的4個除外 還有三十個今天第一次登入 不過同時間34個人進去~30個設定角色、班級、任務 就算是電腦教室的有線環境 還是有幾個會卡卡的延遲~ 所以~ 任何資訊融入學習的第一次登出入~ 大班級真的是要在電腦教室中比較適合
沒人理我了~嗚嗚嗚


不過最難熬的前15分鐘過去 接下來就是老師最孤單的時刻......呵呵~ 完全沒人理我了!!! 學生忙著寫社會題目攻佔領土~ 一直到下課~12點要吃飯了~還沒人起身~ 我只好開始倒數計時 強制關機!!! 學生真的是又笑又哀號地離開~~~ 我懂~~~下次自學單交齊~整堂課老師就不廢話了!!! 所以玩PA還可以當獎勵~ 複習社會~又能當獎勵~又能迅速統計分析~ 真的是一舉數得!!!
下次來好好討論十大錯誤題目~

四年來用數位平台輔助學習(先不論翻轉學習) 善知善用者 就會知道"粗重、繁複"交給電腦~ 而老師要做的 就可以進行更專業的迷思分析、數據統計與追蹤 相反地 科技更將使老師的專業凸顯出來 而非取代! 老師如何透過不同的教學元件 組合出對孩子最有幫助的學習 將會是未來教育中 老師最重要的能力之一 附記:~~~~~~~~~ 新北市的夥伴記得~ 善用"親師生平台進入"~ 每一種數位平台~大約只需要15分鐘~ 全班就會完成登入建立班級~ 接下來 只要滑鼠點點~就可以派任務、作分析~做教學應用了!!! 甚至誇張點~ 像Pagamo遊戲式學習~ 學生還會哀求老師~"老師!快給我題目吧!" 本來~ 上課 本來就是學生忙才對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