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Translate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家長的一封信~

顏老師早安,
很高興羿彤能夠在老師帶領的班級中學習與成長,
在這裡也要特別感謝老師對孩子們的付出及愛心,
因為參與了數學志工媽媽,
讓我可以陪伴孩子一起上課,一起學習,
更進一步了解老師的教學方式,
不再是老師臺上說,學生臺下聽的填鴨式教學,
看到孩子們使用平板電腦認真的學習數學並分組討論把題目一一解開,
我也能感受當下的樂趣!
在老師這樣的教學模式下,
我看到我的孩子逐漸對時間的自我管理能力越來越好,
學習意願也相對的提昇,
老師不會出繁重寫不完功課,
讓孩子多了時間預習和複習,
這也是孩子功課能進步的原因,
讓沒有自信應付考試的羿彤找回了信心,
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是我們做父母最大的喜悅,
[翻轉教學]真的翻轉了我孩子成功的第一步,
有了第一步就能夠複製成功的第二步,
再一次的感謝老師的用心,您辛苦啦!

羿彤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