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 Translate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第二天的夫妻社群會議~

雖然一早跟著教務和校長去了社群領導研習
但我總還是在想
今天一早把鑰匙交給老婆~不知道用得如何?
還有~家長的反應如何?
接下來還要怎麼下去? 

晚上又在開夫妻檔社群會議了~
首先今天老婆並沒有時間去~而且也太匆忙了~
廣播系統都不知開始~ 這是我的錯~先跪算盤~歐~不~是鍵盤~ 
家長反應~一個阿公打來問如何使用~
一個媽媽連絡簿上寫粉好~
其他的~沒甚麼消息~
但 no news is good news~
因為最具體的反應就是~昨天晚上幾乎全部上去寫題目了~
滿滿的~代表不只寫了~還寫得不錯~不過這是...加減法~
接下來~就是應該要擬定進度、獎勵代換措施與開始分析數據
沒想到~老婆早已神機妙算~把今天進度訂好了~
就是「平行四邊形、梯形」面積計算~
恩~就來看看今晚上線如何~
果然開始有差~黑框格是遮住學生姓名~不要數格子~因為下個畫面就可以雲端計算~
看起來似乎還有不少孩子沒上線練習
但回過頭來說~也有不少孩子已經開始練習~
再看一個畫面~
這裡就可以很快看出今天哪些人有哪些進度~雲端真好用~
接下來時數安排部分~
先把電腦教室能使用的時間與需要讓孩子學數學的節數開始安排~
剛好都有空堂~沒想到老婆獅子開口~全要去電腦教室上~
這下我明天要趕緊安排環境~
順便拿出放在心中已久的壓箱寶~我的繪圖板~明天就知分曉~

至於獎勵制度的替換~
不然來用Google的線上表單詢問一下好了~
看看家長願不願意提供獎品~
至於統計分析部分
來看一些畫面好了
這每日上課與自學的分析統計~第一天各半~希望未來自學會越來越多~

這是學生自訂進度~功能還沒教~所以多半還沒訂~

這是學生每種技能的提升進度~點小點就可看到孩子各自技能的進度百分比~

這是即時的線上班及學習狀況~很明顯~突然很多學生上線拿葉子了~而且班及能量爆增~大概安親班回家了~
結束夫妻社群會議前
我們兩個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做這些~幹嘛?!
呵呵~
老婆回答的好~「看到其他人因為我們這樣而變好」
嗯~~我心裡想~
會不會我們就變差~呵呵~
開玩笑的~
不過看到今天的統計還不錯~
明天要來嘗試的
就是「班級立即回饋評量」的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